不要说爱

一觉醒来我变成后宫之主了【all克】

⊙一些“原著”克和同人克互穿的离谱情节,这两个克的人性都满到要溢出来了

⊙ 时间线快进到小克脚踢死诡拳打外神终结末日后小睡一觉醒来(?

⊙大概就是

“原著”克:他们居然馋我身子?!

同人克:好耶他们不馋我身子了!

⊙ooc到0-008都觉得这不合理

⊙只是一个卷毛狒狒被刀到失心疯后的妄想产物罢了

⊙全文绝对沙雕无刀,有刀的话我就把头砍下来给弗兰克种下去 ,让他种出七个来我每周一天换一个


        克莱恩觉得很淦,鬼能想到他好不容易把天尊摁棺材里把棺材板焊死了又火速去星空把那堆外神锤了一顿解决了末日。以为终于可以回源堡上补一场没有死诡的觉了结果一觉醒来身边居然睡了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银发美少年?

        这可真是诡都想不出来的剧情[假笑jpg]

        他仿佛穿越到了某绿色软件里,已经经历了一夜情马上就要开始他追,他逃,他们都插翅难飞了。

        拥有着充沛人性的诡秘之主掀开被子看了一眼:还好还好大家都穿着呢,等等我个直男为什么要担心这种事情?

        克莱恩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他觉得自己有些混乱,但现实容不得他混乱,因为银发美少年醒了。

        克莱恩下意识就想搓一个盲目吃鱼丢过去然后硬生生忍住了,心道我都是诡秘之主了还怕他作甚。

        然而只见美少年支起上半身抬眼望向他款款问道:“主人?”

        克莱恩顿时一阵窒息:少年你玩的挺花啊。他几乎是依靠着旧日级别的小丑能力才堪堪控制住了即将崩坏的面部表情。

        “我伟大的主人 ,”银发美少年望着克莱恩冷淡的表情(并不)失落的垂下了眼眸 :“您厌烦您卑微的仆从我了吗?”

        克莱恩一时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你谁啊。”像个渣男

        “从我床上下去。”像个拔那啥无情的渣男 。

        “你谁啊从我床上下去!”不像渣男了,像个失足妇男。

        然而诡秘之主不愧是诡秘之主,短短几秒间便想出了完美的对策:“我这次醒来似乎遗忘了一些往事,你......是谁?”

        银发美少年眼前一亮:“我是您指腹为婚青梅竹马300年前就私定终身的恋人呐!”

        “......我还没失忆到那种程度。”

        银发美少年颇为失落的低下了头:“我伟大而崇高的主人,我是您卑微而虔诚的仆从阿罗德斯啊,这是我为了给您暖床捏出来的人身呢,”阿罗德斯脸上出现了可疑的红晕:“我还特意把自己捏成了18厘米……”

        克莱恩终于不再迟疑,反手一个盲目吃鱼就糊到了他脸上。


        这个时候就算克莱恩再没睡醒也都反应过来了,这好像不是他所熟悉的阿罗德斯,至少他自己家的阿罗德斯是没有胆子爬床并且企图肛他的。

        于是他把正在阿巴阿巴的阿罗德斯踹下床后又躺了回去重新盖上了被子———给自己来了个梦境占卜。

        然后他就惊恐万分的在梦境里看见了抱着一大束玫瑰深情款款地冲他朗诵情诗的伦纳德,借神使之名在房间里摆他雕像并对雕像上下其手的达尼兹,为他敲钟敲出一曲你爱我我爱你诡秘之主甜蜜蜜的阿蒙........

        克莱恩颤抖着睁开了双眼:

        [我看不懂,但是我大受震撼jpg]

        然后他又没忍住把眼睛闭上了:

        [好怪,再看一眼jpg]

        于是他又看见了接各路神秘金主订单接到手软的咸鱼小姐,而为了在规定时间内改完稿子她大手一挥从此成为all克文学一派的领军人物,但不幸中的万幸幸运的是佛尔思她很上道(当然也有可能是怕引来神罚)所得收入和他五五分了美名其曰版权费。

        不对,钱不是重点,重点是佛尔思她写的居然是纪实文学?!这个世界的人居然都!想!肛!他!

        这太可怕了,惊悚程度简直和欲望母树让他一胎108宝从此称霸梁山不相上下。


        克莱恩觉得自己受到了精神污染,san值直接掉到负无穷,整个旧日都不太好了。

        这时他面前“biu~”的跳出来了个深红星辰在那一跳一跳,克莱恩下意识的戳开双击放大:是奥黛丽。天知道此时克莱恩有多欣慰在这个男同浓度超标的世界看到了美丽的小姐姐,果然世界需要正义,赞美正义小姐!

        于是克莱恩满怀慈爱之心的调大音量听她的祷告: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想成神的话我帮把你亚当弄下来,唯一性现点现杀!

        “......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啊,我向您祈祷。愚者先生麻烦您转告佛尔思——谁说女子不如男了?给我把下一本书的GB戏份加多!价钱翻倍,我要让正世成为官配!而且你新书里面列克含量太高了吧真的没有被风暴教会的人威胁吗?”

        “......”克莱恩凝固了。

        妈的终于有富婆馋我身子了吗可是我一点都不高兴啊喂

        克莱恩很头痛,他现在感觉自己的神性值在飞速减少,再这样下去他就要从真的从祂变成他而不是因为写这段文字的卷毛狒狒懒得打祂所以全篇都是他了。

        “你们杀了我吧。”灰雾弥漫的源堡上回荡着诡秘之主的呓语。



        克莱恩意识到自己醒了,而且还是躺在床上。于是他不假思索地返身一脚踹向了身边——然后踹了个空。

        ???克莱恩睁开了眼。

        他翻身坐起看向四周:没错啊这就是他在源堡上的房间啊?阿罗德斯今天怎么没来爬他床?

        要知道在不知道哪天偷看了他的梦境和部分第一纪之前的记忆后阿罗德斯就无师自通的按他的某些xp给自己捏了个白毛人身,然后只要他晚上在源堡上睡就会想方设法地来爬床。

        谁能拒绝一个白发正太呢?反正克莱恩能拒绝,大概是因为他有18厘米吧。

        而且阿罗德斯还不满足于此,眼看正太无用于是今天萝莉明天御姐的安排上了,号称主人喜欢的样子我都有。于是克莱恩也麻木了,并养成了每天早上在源堡醒来都会先把身边那个不明生物踹下去的良好习惯。

        至于为什么不下去睡?因为会被更多的人爬床啊。一想到这里克莱恩就很悲愤,谁能想到他都是诡秘之主了还有人一天到晚惦记他身子啊?!他每天都护自己的贞操都护得很辛苦好吗?!

        不过阿罗德斯今天没来爬他床确实是一件怪事,于是他也做出了睡个回笼觉来个梦境占卜的决定。

        半响后克莱恩猛地睁开了眼:

        “噫,好!他们不馋我身子了!”

        源堡内外顿时充满了快活的气息。



乱叨叨:

        浅浅说一下这篇是缘更,但应该不会坑,其实是之前神志不清的时候写的,甚至现在只想好了前三章剧情......不过目前的打算是不会有人吃到嘴倒也不一定如果对这篇垃圾文的后续有一点点期待的话可以在评论区蹲,会挨个踹

        浅求一下红心蓝手和评论,你会得到一个爱你的杂食克右人

        话说刚入坑没多久的新人交党费交这种垃圾粮真的不会被人骂吗

          

评论(40)
热度(98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月十一 | Powered by LOFTER